得了高度近视What to do
Disease description:
我近视好多年了,现在眼睛近视都已经600度了,都说这属于高度近视,眼睛容易出现变形等现象,我有点害怕,想知道得了高度近视What to do?
您好,高度近视是可以采取SurgeryTreatment的办法来改善Symptoms的,而且还需要做一下相关的眼部Examination以及可以采取Doctor会根据你的眼部数据进行分析,然后制定适合你的Surgery方案。平时还需要注意避免过度劳累以及不要用眼过度。希望以上回答能够帮到您,祝您身体Health。